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要闻

要闻

曾风保主持召开市政企“直通车”工作会议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日期:2023-05-25 发布机构: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市长曾风保主持召开市政企“直通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座谈交流,一企一策协调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夯实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上,曾风保分别与6家在市政企“直通车”上反映意见诉求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用电、用气、融资、产业项目建设等问题,相关区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对企业提出的意见诉求一一作出回应。经协调处理,绝大部分的企业诉求现场就得到解决,个别需进一步协调的问题已要求所在区和市相关部门加紧跟进解决。

曾风保强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加强政企沟通,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依法依规、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帮助企业降低各类要素成本,力促企业加大投资、扩大生产,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要针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研究制订更多惠企措施,形成长效机制,更好激励引导企业发展。

曾风保表示,发展经济归根到底要靠企业,希望企业继续扎根汕头,抓住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百亿企业、千亿产业”倍增培育计划的契机,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打造特色品牌,补齐补强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大,把产业做强,为我市坚持制造业当家,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力量。

鹤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洋,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