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要闻

要闻

温湛滨会见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一行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日期:2023-10-07 发布机构: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温湛滨在市委迎宾厅会见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一行,双方在亲切座谈中畅叙乡情、敦睦乡谊,并就根据新的实际做好“侨”的文章,深化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等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天保,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国际潮团总会主席谢泽生参加会见。

温湛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国民先生一行回家乡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向谢国民先生和正大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温湛滨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需要家乡人民的团结拼搏和不懈努力,更需要海内外潮人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当前,汕头正抢抓难得的发展战略机遇,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发展动能强劲澎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品质加快提升,人气商气不断汇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希望谢国民先生和正大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发展,鼓舞和引导更多海外华侨华人到汕头投资兴业,携手推动我市优势产业走出国门、走进东南亚、走向全世界,为汕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市委、市政府将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侨商侨企在汕创新创业、工作生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

谢国民对汕头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生机勃勃的城市活力表示高度赞赏,对汕头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谢国民指出,家乡的发展进步是海外潮人的共同心愿。当前的汕头,天时地利人和兼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正大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全力支持汕头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考察产业项目,积极促进汕泰合作,为推动汕头现代化建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贡献力量。

市领导蔡永明,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资深副董事长谢明欣、副总裁李闻海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