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侨务工作

侨务工作

曾风保会见泰国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日期:2023-05-06 发布机构: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市长曾风保在市委迎宾厅会见由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率领的访问团一行,双方畅叙乡情乡谊,并就加强经贸、产业、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亲切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刘秉青参加活动。

曾风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各位乡贤表示衷心感谢。

曾风保指出,泰国中华总商会作为泰国华人工商企业家的全国性最高组织,享有“泰国华侨华人企业之家”的盛誉。自191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团结在泰侨胞华商,积极参与祖国发展、家乡建设,主动搭建中泰交流平台,积极推动汕泰两地加强合作交流,为中泰友好、推进两国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当前,汕头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对汕头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特区优势、区位优势、侨乡优势,坚定不移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以高水平筹办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国际潮商大会为契机,谋划推动重大产业、交通设施、民生保障等“七个一批”工程项目落地落实,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喜人,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当前汕头正处在发展重要机遇期,希望泰国中华总商会一如既往关心汕头、关注汕头、支持汕头,团结带领广大华商侨胞和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常来汕头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休闲度假。

林楚钦对汕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泰国中华总商会和泰国侨胞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林楚钦表示,这次组团回到汕头,看到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倍感振奋,对汕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疫情期间,泰国潮籍乡亲与汕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展现了泰国汕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泰国中华总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深化泰国与汕头两地全方位的友好合作,推动泰国侨胞参与汕头的建设和发展,为汕头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