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侨务工作

侨务工作

用心学习 用情感悟 用力落实|市侨务局、市侨联联合举行学习交流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综合科 日期:2023-05-25 发布机构:
分享到:
近日,市侨务局、市侨联联合举行“领悟总书记侨情侨心,奋力建设和美侨乡”第二场学习交流会,各区(县)侨务部门、侨联有关负责人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侨情侨心,围绕主题谈心得体会、话侨务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永明指出,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任务更为紧迫更加重要。各区(县)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创新思路方法,破解堵点难点,以筹办“两大国际潮人盛会”为契机谋划好基层侨务工作,积极打造地方特色平台和品牌活动,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奋进态势,用心用情用力团结广大海外侨胞共同谱写新时代“侨”篇章。

据悉,市侨务局、市侨联近期联合启动举办“领悟总书记侨情侨心,推动全市侨务工作走在前列”系列学习交流会,在侨务干部、区县侨务部门和侨界人士中开展学习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启发思路,集智聚力推动新时代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