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侨务工作

侨务工作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推动汕泰两地友好合作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日期:2023-05-06 发布机构:
分享到:
泰国中华总商会自191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团结在泰侨胞华商,积极参与祖国发展、家乡建设,搭建中泰交流平台,为促进中泰友好、推进两国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对家乡的新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将蓄力谋划合作项目,秉承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推动两地友好合作。

林楚钦告诉记者:“我已经三年没有回来家乡。用这两三天的时间看看我们乡亲,也来看看我们汕头的发展。在我们澄海,在韩江旁边,全部建得很漂亮,跟我们三年前来不一样。河边的马路全部建得很漂亮,车可以行驶,还可以给当地的居民跑步运动,做得很好。”

当前,汕头正全力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格局,依托海上一类风场的资源禀赋,建设汕头国际风电创新港。林楚钦希望加强汕泰在风电能源项目上的合作,同时,加强两地食品、农产品商贸往来,进一步打响澄海狮头鹅的金字招牌,让在泰国的潮汕人更加便捷地品尝到“家乡味”。

林楚钦表示,汕头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辛勤努力,这让海外侨胞深感振奋和自豪。泰国中华总商会将继续发挥优势,搭建泰国与汕头两地友好合作的桥梁,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商力量。

林楚钦说:“以前没有疫情的时候,我一年最少四到五次来汕头。明年在汕头举办的国际潮团、国际潮商两大盛会,我非常重视,我会带泰国的华商来参加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