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宗工作

民宗工作

汕头市南澳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
来源:南澳县委统战部 日期:2022-10-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青少年学生树立民族团结思想,近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主办,南澳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等承办,南澳县第二中学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在县第二中学举行。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二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县第二中学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颂歌献给党,学生代表作了《铸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的国旗演讲。活动还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图片展、主题班会课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浓厚校园氛围。

近年来,南澳县第二中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教育,积极建立民族团结教育的长效机制。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民族团结教育软硬件设施,利用校园平台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上好民族团结主题课,带动更多的学生做民族团结的坚定维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