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宗工作

民宗工作

汕头市召开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宗综合科 日期:2022-10-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建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 议 要 求

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尤其是要锚定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汕头民族工作实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努力构建互嵌式模范社区,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表示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团结和带领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做民族团结的坚定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