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宗工作

民宗工作

汕头宗教界举行“绿美汕头”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市委统战部宗教科 日期:2023-03-3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部署要求,3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人士在南澳县叠石玉佛寺举行汕头宗教界“绿美汕头”建设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建宏出席活动,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市、区(县)统战(民宗)干部等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孙建宏表示,汕头宗教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要求,切实抓好“绿色生态场所”创建工作,积极投身“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要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按照适地适树原则,积极组织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坚持造林与育林相结合,加强场所名古树修复保护;要凝聚汕头宗教界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建设好南澳黄花山占地1000亩的“汕头宗教界生态园”,打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汕头样板”,共同提升汕头宗教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共同种下林木100余株。此外,汕头五大宗教还认植认种林木5万株,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宗教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