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港澳台工作

港澳台工作

在汕港澳人士欢聚迎春叙乡情
来源:汕头市港澳人士服务中心 日期:2023-02-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新年伊始,鮀城大地春意渐浓。1月12日上午,在汕的港澳潮籍人士、港澳资企业主代表欢聚汕头市港澳人士服务中心,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一年来在汕工作生活体会和感受,一起展望充满期待的2023新年。

与会人士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2022年汕头持续深入推进“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一份份亮眼的成绩单让大家备受鼓舞。

香港潮籍青年画家萧芬琪热情地说:“汕头山海风光秀美,人文积淀深厚,多年往返汕港两地从事文化工作,我会继续为汕头的文化事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进一步增进汕港两地的文化交流。”

在汕港人陈善锜来汕创业生活已经22年,座谈会上,他表示汕头早已是自己的第二个故乡,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汕港澳民间交流牵线搭桥。

作为年轻一辈在汕创业的港籍青年,林秉枢表示,令他感触最深的是汕头优秀的传统文化特别是家庭文化的传承。“新的一年,随着香港逐步恢复通关,我将尽力做好汕头优秀传统文化在两地年轻人中的传承、交流。”

如话家常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让与会人士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积极讲好汕头故事,当好汕头形象“宣传员”;积极支持汕头筹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当好两大盛会“联络员”;积极做好相关防护,当好防疫工作“保健员”,继续深耕各自领域,促进汕港澳联谊交流,共融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