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统战

基层统战

龙湖区统战工作会议暨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3-03-3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龙湖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暨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统战工作和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部署今年工作,深入推进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要突出三个“强化”,做好新一年统战工作和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湖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要强化守正创新,做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重点人士统战工作,深化港澳台侨和海外联络工作,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建设,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同时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