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阳区委统战部

潮阳区委统战部

濠江、潮阳区委统战部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濠江、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0-10-2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10月20日,濠江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濠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少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濠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区委统战部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积极开展研究并加以工作运用,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有效举措,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区,坚定不移激发侨资侨力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宗教的中国化建设,坚定不移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要以党建工作引领全区统战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濠江优质发展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开创濠江美好的明天。

10月20日,潮阳区统战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参加会议并讲话。潮阳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区各镇(街道)党(工)委、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有关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积极发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优势作用,勇担使命,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开创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化为开创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投身实践,当好区委、区政府的“智库”和“参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侨乡优势做好“侨”字文章,密切联系港澳台侨海外同胞,做好港澳台侨新生代工作,团结动员他们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助力建设和美侨乡;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追寻总书记视察汕头的足迹,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潮阳落地生根结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