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汕头民盟在河溪中学开展助学及普法活动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8-11-2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22日,民盟汕头市委会在潮阳区河溪中学举行“汕头民盟爱心助学暨法律讲座”活动,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晓红,民盟市委会委员、广东本力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洁芝,河溪中学校长张喜练、副校长吴烈桂等出席活动。

罗晓红代表民盟市委会向河溪中学10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本次助学金发放对象经校方根据家庭经济等情况在高一级学生中挑选产生,确保由最需要帮助的同学领取。民盟市委会将对这10位学生连续三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李洁芝为在场师生讲授了以“德·礼·法”为主题的讲座,她从文字、历史、民俗等不同的角度切入,辅以各类最新的法规和贴近生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德、礼、法的概念和互相之间的关系,并不时与台下师生互动,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罗晓红表示,民盟一直参与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开展有关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十几年来汕头民盟坚持在多所学校开展爱心教育活动,为帮助困难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汕头民盟拥有一支专业能力强的律师队伍,盟员律师多次走进校园、社区提供开展服务,为普法宣传作出了一定的贡献。本次讲座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民盟中央一贯以来倡导的为社会做好事做实事的理念、履行民盟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也是民盟爱心助学活动的延续。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河溪中学的学生们在探求知识、增长才干的同时,养成尊德守礼,遵纪守法的好习惯,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用学到的知识贡献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