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进汕头市委会联合市城乡规划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讲堂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8-11-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全体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升参政议政的政策水平,民进汕头市委会决定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讲堂”。

11月2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讲堂”第一期在民主党派大厦举行。此次讲堂由民进汕头市委会联合市城乡规划局、市城市规划协会举行,并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郑莉教授为大家作历史建筑保护专题讲座。

讲座以“历史文化街区与建筑历史的保育活化利用”为主题,结合广州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保护、用案例和经验,对小公园开埠区历史文化风貌和历史建筑保护、修缮和维护等方面进行阐述,讲述汕头历史建筑的“绣花”功夫。

民进市委会主委马清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举办系列讲堂的创新学习方式,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基层组织有效延伸,切实把全体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要求会员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市委会各项工作始终,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智力优势,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针对性、科学性。为推动改革开放不断深入,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新辉煌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彰显民进的新担当新作为。

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市政协常委马清亮,市委委员、基层会员及市城乡规划局有关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