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革市委会主委周茹茵参加民革中央举办的专题研讨会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8-11-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今年3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这是我国政治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11月13日至14日,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在广州召开“监察法实施与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制度衔接”专题研讨会,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各省级组织监督委员会主任或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内部监督主题论文评审专家、大会发言作者及部分论文作者共70余人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郑建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傅惠民出席会议并做闭幕讲话,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雪樵出席会议。

研讨会安排三个单元的大会交流,北京、山西、浙江三省市监督委员会做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经验交流,来自河北等13个省份的17位民革党员从理论研究、实务探讨等方面进行了大会发言。

民革汕头市委会主委、民革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周茹茵参加研讨会,作题为《规范民主党派党内监督 有效对接监察法》的大会发言,发言得到与会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