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汕头民建赴深圳参观改革开放展览馆并举办第五期星五沙龙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8-12-0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习活动,把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贯彻落实转化为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民建汕头市委会于12月1日至2日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走访在深的汕头民建会员企业,并举办第五期星五沙龙《新形势下民营经济的机遇与挑战》,探索在新形势下如何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汕头市委会主委刘辉带队,民建汕头市委会副主委吴燕珊、黄晓生,机关专干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12月1日,学习考察组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深切感受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学习考察组还前往会员王树兵所在的企业——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企业总部、研发中心及名片实验室,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员讲解企业产品和营销模式。

12月2日,学习考察组前往会员佘桂锡在深圳市的重大项目——海源城,并在海源城举办汕头民建第五期星五沙龙。本次沙龙的主讲嘉宾佘桂锡向大家分享企业经营及管理经验,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行业情况,围绕新形势下民营经济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刘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跟时代步伐,勇立潮头。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各位民营企业家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紧跟新时代步伐,勇立潮头。二是把握市场方向,不断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研发投入,鼓励技术人员开拓创新,才能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三是切实参政议政,善于发声。作为参政党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减轻企业负担、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等提出建议和意见,积极为创造企业发展优良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学习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踊跃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紧紧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