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盟广东省委地方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汕头召开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8-12-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29日,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地方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汕头举行。民盟省委秘书长朱虹、组织处处长孙建通及地方工委委员、各市级盟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地方工委委员、民盟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晓红主持。

会上,朱虹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她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民盟各地方组织也应感责任重大。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各地级市盟组织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带头学深学透、融汇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上来,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积极发挥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盟的自身建设的新要求,着力做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把握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地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地级市盟组织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朱虹现场对部分问题予以解答回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