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革汕头市委会联合多个单位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8-12-0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加强宪法宣传,助推我市基层社区普法工作,12月3日,民革汕头市委会联合潮南区陇田镇普法办、广东丰粤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潮南区陇田镇石坑村举行宪法宣传活动。民革汕头市委会副主委徐昱以及来自民革汕头市委会与广东丰粤律师事务所的多名律师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律师们现场为石坑村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派发宣传材料,倾听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维护权益。律师们耐心的解答、精深的专业能力,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法律援助是民革汕头市委会长期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成立于1993年的汕头市民革法律服务所,一直以来都坚持律师值班制度,每周由一位律师接受市民的来电来访咨询,平均一年能提供20多宗义务咨询服务。这次在陇田镇石坑村举办的活动,是民革汕头市委会近年来首次到非中心城区基层社区开展宪法宣传,也是民革汕头市委会发挥成员专长,积极参与我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有益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