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走访慰问老社员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1-1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汕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主委陈严,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牡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社市委会历届领导班子、80岁以上老社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

历届主委合照

陈严带队到了社市委会原主委陈绍卿、罗文鸿,原副主委杨忠强、崔诚等家中,代表社市委会带去新春的问候,并征求他们对社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向社市委会建言献策,促进社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广大社员。

原副主委杨忠强

曾牡甘代表社市委会带队走访慰问80岁以上老社员和原主委郑丰任家属等26位社员,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领导的关怀,了解老社员的生活现状,祝福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

慰问遗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