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进汕头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汕头市委第十一届第七、八次全会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1-3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30日,民进汕头市委会召开第八届第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汕头市委第十一届第七、八次全会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常委马清亮主持会议。民进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梓焕,市委会委员、市政协委员及市委会老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汕头市委十一届七、八次全会精神和部署落实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在中共市委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马清亮指出,中共市委十一届七、八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对加快汕头经济特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两会期间,我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马清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汕头的落实发展年,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刻把握新使命新担当,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全会工作,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沿海经济重要发展极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彰显民进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