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中共汕头市委常委李耿坚、市委副秘书长陈健雁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九三学社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2-0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中共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耿坚,市委副秘书长陈健雁走访看望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陈严,社市委会副主委王伟忠、曾牡甘(专职),社市委会委员郑彦孚等参加活动。

李耿坚肯定了社市委会机关正规化建设和办公环境美化的成果和社市委会在参政履职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虽然今年不再挂钩联系社市委会,但是平时可以加强交流沟通,中共市委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陈严感谢李耿坚和中共市委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社市委会将积极发挥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支持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陈健雁代表中共汕头市委对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进行新春慰问,陈严也详细介绍了社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陈健雁指出,2018年汕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交通、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主党派的积极参政议政。特别是九三学社,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陈健雁表示,新的一年,中共市委市政府对汕头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汕头市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希望社市委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承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