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三)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民盟汕头市委会、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2-0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汕头民革

近期,民革汕头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市委会老领导和高龄党员。民革汕头市委会主委周茹茵带队看望慰问了年逾八旬的市委会原主委林猷垂同志。

周茹茵向林猷垂送上了新春祝福,介绍了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

此前,民革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澄辉带队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刘运加、余少玲和党员李素凤、陈郴等,把组织的关心与祝福送给大家。

汕头民盟

春节来临之际,民盟汕头市委会和下属各基层纷纷开展慰问活动,上门拜访汕头民盟的老领导、老盟员,为他们带去盟组织的节日祝福。据不完全统计,节前市委会与基层总共拜访慰问了40多位老盟员。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晓红带领机关专职人员先后上门看望慰问了庄虎、卢玉卿、林学锦、钟展南、吴锡锦、沈清杰、邱也利、黄文凤等老领导和老盟员。罗晓红代表盟市委向一直关心着盟务工作的老领导与老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新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各基层负责人也纷纷带队开展慰问,重点慰问部分生病在床的老盟员,向他们介绍近期汕头民盟的工作情况。


汕头致公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开展一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与专职副主委黄玉海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主委王桂元、庄和诚等,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受陈瑾委托,市委会还在各基层组织的配合下慰问了各支部70岁以上老党员、重病卧床及生活困难的党员,转达了致公党党省委会的关心和慰问。


汕头九三学社

近日,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金平基层委主委王伟忠,金平基层委副主委曾虹一行走访慰问老社员周笃城。

周笃诚毕业于南京大学,曾任职于汕头气象局,兼汕头市特邀监察员,九三学社汕头市科技支社副主委。他对雷达气象、台风、龙卷风等研究有一定造诣,多次参加全国学术会议并获部、省、市级科技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

王伟忠亲切问候周笃城,祝福他新春佳节快乐,并感谢他为九三学社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周笃城对社金平基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