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进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台盟汕头总支机关学习贯彻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台盟汕头市总支部 日期:2019-02-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月19日,民进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台盟汕头总支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2月18日中共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牡甘主持会议。民进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梓焕、台盟汕头市总支的龙晓潭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书记方利旭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落实发展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凝神聚气、久久为功、层层发动,既认真做好对标创文迎检各项工作,又将创文融入日常工作中,全力推动创文提质升级常态化、规范化。要实施精细管理,提升市容环境质量。要强化风貌塑造,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升级。要提升文化品位,推动创建内涵提质升级。要突出根本要求,推动市民素质提质升级。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要更加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正确把握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关系、协调发展与更加重视的关系、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关系、拿高分与求实效的关系。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落地生根上下功夫,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上下功夫,在精准对标、常态长效创建上下功夫,在全域创建、全民参与上下功夫,以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创文提质升级,全力打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要主动对标中共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上的精神和要求,继续加温鼓劲、攻坚克难,以创文提质升级,为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中共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为汕头的腾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