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努力学习不忘初心,为民建事业作出新贡献——民建汕头市经济第四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2-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汕头民建经济四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和中共汕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刘辉,市民建专职副主委黄晓生,汕头民建经济四支部主委吴健慧及支部3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健慧主持。

会上,刘辉对参加活动的会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与会人员传达省、市“两会”和中共汕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刘辉提出,今年是汕头市“落实发展年”,各位会员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智慧和作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发挥民建会员的专长和能力,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积极投身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参政党主要工作。

黄晓生从参政议政、组织工作、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四个方面作2018年民建工作总结讲话,并鼓励会员积极参与民建品牌活动“星五沙龙”,共同将“星五沙龙”打造成一个沟通、学习、分享、合作的平台,增进会员们的思想交流,继承和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

参会的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每次交流学习的时间,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在民建的平台上逐步成长,为民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