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送“医”下基层: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参与“三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主委陈严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3-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16日,汕头市在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隆重举办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主委陈严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洪祥武,市科协主席马清亮,市科协副主席方晓宏,潮南区政协主席苏华渠等出席活动。市级学(协)会、研究院、文艺团体和企业的文化文艺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医务工作者,东华村及周边邻近村群众、学生等1000多人参加活动。

全景

陈严在致辞中指出,汕头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将开展文艺演出和科技咨询、防震减灾宣传、义医义诊、健康知识科普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对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精心组织,发动广大文化工作者、科技工作者“上山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他强调,“三下乡”活动要与汕头创文工作结合起来、与强力整治练江污染结合起来、与加快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结合起来、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结合起来,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做到常下乡、常在乡,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农民群众,不断提高农民的科学素质,为圆满完成“落实发展年”各项任务做好保障。

主席台

苏华渠指出,此次“三下乡”启动仪式能选择在潮南区举行,是上级领导对潮南区科技文化建设的信任和肯定。潮南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推动农民群众综合素质提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支持。

演出

活动为群众们表演了《欢乐日子》《领航新时代》《我爱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开展防震减灾、消防电气检测、农药残留快检、宣传农科知识、向群众赠送农用种子等活动。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活动加油助力。龙湖支社副主委陈少雄带领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为群众提供彩超检查服务。社员张少斌委托汕头博德眼科医院(省眼健康协会汕头科技服务站)团队为群众开展眼科综合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