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各民主党派喜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3-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汕头致公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17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组织全体女党员前往市小公园开埠区开展活动。市委会主委陈瑾、专职副主委黄玉海、市委委员以及女党员等50多人参加活动。

陈瑾向女党员们送上良好的祝愿,鼓励大家在新时期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318163229

小公园开埠区是汕头百载商埠的历史标志,是承载记忆和乡愁、记录特区发展轨迹和传承潮汕文脉的重要载体。在老妈宫戏台,大家边品工夫茶边赏潮剧等非遗项目展演,近距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魅力,国家级非遗项目潮阳剪纸传承人许汝珏还向党员们赠送了剪纸。随后,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保育活化后的汕头老街,大家边参观边交流,认为我市开展小公园开埠区保育活化工作成效显著,小公园惊艳亮相成为网红,向海内外潮人乃至全世界网友展现了汕头百载商埠的历史人文和迷人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318163327

经过参观,女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汕头推动特区再出发的蓬勃生机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再创新辉煌的信心。大家认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在提升了文化素养的同时,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也纷纷表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继续通过党派平台履职献策,弘扬优良传统,展现新时期致公党员的风采和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