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进长沙市委会莅汕考察交流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3-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20日,民进长沙市委会常委夏晓波一行16人到民进汕头市委会考察交流。民进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梓焕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856936567

座谈会上,罗梓焕对民进长沙市委会莅汕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民进汕头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就汕头民进近年来在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保障社会民生、水资源保护等方面所作的调研和参政议政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市委委员、机关支部主委詹锡雄就汕头民进如何吸引高素质人才作了介绍。

夏晓波也介绍了民进长沙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汕头民进先进工作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两地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还就如何以社会服务为载体提升党派的影响力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下,民主党派必须紧紧依靠各级统战部门,才能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1383718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