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盟龙湖区总支盟员之家在民盟省委会议作经验交流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4-1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民盟广东省委会在广州从化举办了盟员之家经验交流座谈会。民盟广东省委副主委李丽娟、民盟各市委会相关负责人及荣获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表彰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被民盟中央授予“优秀盟员之家”称号的民盟龙湖区总支盟员之家负责人李洁芝在交流会上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各级民盟组织将盟员之家的建设作为推动盟员思想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来抓。2018年2月3日,民盟汕头市龙湖区总支在民盟市委委员、龙湖区总支副主委李洁芝所在的汕头市本力电子科技公司二楼成立“盟员之家”。龙湖区总支盟员之家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定期定时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盟员参与,起到了凝聚人心、增强活力、服务社会的作用,很好地树立了民盟的形象。在2018年11月召开的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民盟龙湖区总支盟员之家被民盟中央授予“优秀盟员之家”称号。

李洁芝在交流会上就盟员之家创建的经验体会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回顾和总结了前期盟员之家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