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进汕头市委会举办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4-0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民进汕头市委会联合民进汕头大学总支部、汕头大学水上救援公益课程组走进汕头市鮀浦中心学校,举办2019年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主题活动,向同学们普及安全救援知识。

公益课程的师生精心准备了水上安全知识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泳安全的注意事项,溺水施救与自救的措施。课程组成员还演示了如何对溺水者进行心肺复苏。经过观摩学习,同学们也学会了如何利用身边有用的东西去实施救援。

最后,课程组成员又分别到每个班级进一步详细讲授水上活动的安全细节。面对游泳的安全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相互交流。通过课程组成员的引导,同学们对游泳相关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据悉,民进汕头市委会开设水上救援公益课程至今5年多,先后服务过50多所中小学,举办100多场公益讲座,广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