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活动快讯】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民盟汕头市委会、民进汕头市委会、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4-2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活动快讯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一行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来汕开展“汕头与新的经济增长极”重点调研

民进会员池凌飞博士荣获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广东赛区二等奖

★ 民革汕头市委会举办心理健康讲堂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一行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

423下午,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带领市政协专职常委林胜全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挂钩联系的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陈瑾、专职副主委黄玉海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

陈瑾主委详细介绍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发展历史和现状,积极参与市政协各项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陈瑾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的工作,凝心聚力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建言谋策,希望今后继续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以及各相关科室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作。

蔡佩侬要求致公党市委会继续发挥在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支持市政协的工作,充分发挥侨党特色和优势,凝智聚力,为我市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来汕开展“汕头与新的经济增长极”重点调研

420,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调研组来汕头开展以“汕头与新的经济增长极”为主题的重点调研,目的在于探索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城乡融合的多维路径,为带动粤东发展提供新的思考与方案。调研期间,民盟省委常委、民盟汕头市委会主委徐宗玲在汕头大学会见了由副主委钮力书带队的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调研组一行。

为掌握一线实情,调研组上午到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对园区运作进行了参观,重点考察了汕头企业孵化培育情况。

徐宗玲向调研组介绍了汕头市经济社会、高等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党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民进会员池凌飞博士荣获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广东赛区二等奖

此次获奖结果表明汕头大学物理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得到了省内专家的肯定,为学校争取了荣誉,也是民进汕头大学总支部始终坚持“双岗建功,荣耀民进”的理念,坚持与时俱进的实践精神。


民革汕头市委会举办心理健康讲堂

424上午,民革汕头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厦举办“汕头民革心理健康讲堂”,邀请民革汕头市委会委员、汕头大学医学院心理学教授赖小林为民革党员及社会联系人士作《阳光心态 幸福人生之心理秘笈》专题报告。

为了让民革党员能获得更多心理健康专业知识,让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品牌惠及广大党员,汕头民革心理健康讲堂首课特别邀请赖小林主讲。赖小林就如何面对压力、缓解压力作了生动的阐述,以场景演示、催眠放松等方法与大家进行互动,得到了听课者的一致好评。

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健康与幸福,也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对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民革汕头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把心理健康讲堂办好,让更多民革党员、社会联系人士通过讲堂获取心理学专业知识,为构建人民健康、家庭幸福、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