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联谊交流促发展 凝聚民建向心力——民建汕头市委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4-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民建机关支部、经济四支部和经济六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前往澄海樟林古港,与民建澄海区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联合交流活动是基层组织传统活动形式的创新和发展,有效促进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搭建基层组织间的横向活动平台,在交流中促进基层组织共同发展。市民建专职副主委黄晓生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黄晓生向各支部会员通报了民建汕头市委会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要点,并希望各基层组织多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及时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展和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动员会员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和举办的各种活动,向市委会推荐优秀人才。

会后,联谊会员参观由澄海区支部举办的“美丽乡村 宜居人家”澄海区农村生活污水整治工程图片展;聆听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樟林古港的前世今生,感受红头船团结拼搏的时代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