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带队开展“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深调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4-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主委陈严带领调研组到市科技局召开“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深调研活动座谈会。会议邀请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到会座谈。

陈严指出,根据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的统一工作部署,为助力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决策和推动创新驱动战略,社市委同步开展深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得到各部门的有力支持,促进调研工作向纵深发展,调研的内容将更加丰富和详实,希望调研成果能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助力市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市经济以民营经济为主,高新企业众多,与会单位就市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概况、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企业反馈的一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从不同职能部门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调研组成员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并得到了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