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农工党市委会积极开展“健康汕头同心行”活动
来源:农工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4-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农工党市委会与市冬泳协会联合主办“运动与健康”主题健康咨询活动。此次活动是农工党市委会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共汕头市委、汕头市政府实施“健康汕头”工程和创文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健康汕头同心行”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于7日上午在汕头潮汕体育馆旁进行。农工党市委会派遣包括骨伤科、急诊科、中西医科等多个专业科室的党员到场为冬泳协会会员和冬泳爱好者义诊并提供运动健康咨询和指导,帮助群众预防因不正确运动或者运动过度产生的损伤,使运动更加科学合理。现场为群众做应急医疗演示,教学心肺复苏术,讲解操作要领和动作规范,科普运动医疗卫生知识,免费量血压、针灸、手法推拿。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问诊和咨询,并踊跃学习心肺复苏术,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同时还开展与环保相关的宣传活动,市委会的志愿者到场分发健康知识和环保知识手册。

据悉,“健康汕头同心行”活动旨在为实现大潮汕卫生事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多做实事。农工党市委会“健康汕头同心行”活动自201712月启动以来,已开展包括医疗救灾、医疗扶贫、心肺复苏术培训、送医进校园、健康公益宣传等活动138场次,受益人数达1.4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