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汕头民建、汕头台盟召开联合调研动员会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台盟汕头市总支部 日期:2019-04-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汕头民建、汕头台盟召开以“培育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增强区域金融中心功能,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联合调研动员会。汕头台盟总支主委、汕头大学副教授、联合调研组副组长谢丽玲,汕头民建专职副主委黄晓生以及联合调研组成员参加动员会。

这次联合调研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的工作部署,由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的联合调研工作。也是汕头民建和汕头台盟第一次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会议要求,调研组成员要积极参与到联合调研活动中来,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高,发挥各自的专长和优势,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围绕联合调研主题,认真思考,集思广益,把调研报告做深做实,为汕头经济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为推动汕头建设区域金融中心、促进汕头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