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做大做强高等教育 助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民进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4-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主委陈严,市科协主席、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马清亮带领联合调研组到市自然资源局“做大做强高等教育,助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民进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严指出,打造区域科教文卫中心是中共汕头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提出的“三四四”四个重点之一,也是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点任务。通过此次座谈,将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刻了解汕头在高等教育方面的规划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有利于我们形成科学、详实的调研报告,为中共汕头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马清亮指出,规划布局大学园区、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调研,形成具有可行性的报告,帮助中共市委、市政府推动高水平大学的落地建设,从而吸引、培养更多人才莅汕发展、创业,助力汕头腾飞。

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调研工作全力配合,共同把本次调研任务圆满完成。市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城市定位,突出高等教育设施的规划,并配合市教育主管部门开展市教育专项规划,为我市建设“区域教科文卫中心”做好空间谋划和国土空间资源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调研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