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5-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17日下午,社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委、社市委会主委陈严主持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王伟忠、曾牡甘(专职)、陈业晞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严指出,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有着深厚历史渊源,社员们应该秉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以赤诚爱国之心,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要求各基层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精神的学习。       

曾牡甘汇报近期社市委会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是社中央的一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为提高完成质量,曾牡甘带领机关同志,抽出三天时间走访了社中山市委和社珠海市委并向他们取经,进一步明确了正规化建设的各项标准和要求。

会议讨论了社滁州市委和社珠海市委的接待方案。近期,为促进社组织间的联系沟通,社滁州市委和社珠海市委计划到汕开展社务工作和参政履职工作方面的交流,与会领导认为在热情接待的基础上,接待工作必须充分展现汕头在近几年创文强管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让客人感受到汕头的活力。

曾牡甘、陈业晞分别通报了龙湖支社、医学院基层委员会换届准备工作的进展,会议对基层内部酝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人选进行讨论,并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领导围绕今年社市委会集体提案的立案情况,讨论并调整了今年参政议政奖励范围,并通过了基层活动经费、优秀社员和先进基层奖励的发放标准。

会议还讨论了召开今年度参政议政及信息员会议、社市委会参加今年市政协庆祝7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今年建社纪念活动准备等工作以及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