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共推提案办理规范化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民盟市委会就农贸市场改造提案开展办理协商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6-1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提高食品安全系数,推动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今年市两会上民盟汕头市委会向市政协提交了《多形式高标准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党派提案。提案提出了一场一策科学合理改造农贸市场、严格对标打造升级版农贸市场、建立农贸市场管理长效机制、营造共建共享文明市场氛围等措施。提案经市政协立案后转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

6月6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宋小保在盟市委会会议室会见了带队来访的市监局党组成员赵松强一行,双方就该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协商。市监局网监科张建勋科长、刘创平、张航帆及民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培松、副主任谢平参加了协商会。

会面中赵松强首先对民盟市委会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该提案内容翔实、建议切实可行。随后赵松强介绍了我市农贸市场历史发展情况及近几年的改造升级情况,对当前改造升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作了说明,并表示将对照提案的建议与我市实际情况相结合一一予以落实,全力加快我市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宋小保副主委对市场监管局的重视表示肯定。双方还就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盟市委会所提的提案,紧紧围绕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经过深入调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并就具体问题提出可行建议,切合了政协提案“贵精不贵多”的要求。同时,市监局围绕提案答复主动进行现场沟通协商,也是我市提案办理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