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明媚六月晴 动如参与商——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会莅汕交流社务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6-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6月2日至4日,社滁州市委会由主委周军带队,莅临社汕头市委会调研交流社务、汕头医改新进展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社汕头市委会主委陈严,社汕头市委会副主委王伟忠、曾牡甘(专职)陪同。

陈严在汕头大学接待了周军一行,并对社滁州市委会一行的到来热烈欢迎。陈严表示,在去年外出联合调研活动中,得到了社滁州市委的鼎力支持,圆满完成了调研任务,调研成果得到了中共汕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这次调研社务交流工作,也是两个社兄弟市委会之间的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增进革命友谊的好机会,大家在交流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周军对社汕头市委会的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都是一家人,两个社兄弟市委会的感情十分深厚。加强社务交流工作,有助于促进党派机关工作开展、焕发党派活力,更好地为中共各级党委政府建真言、献实策,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社汕头市委会机关、社南澳支社,交流社务工作;实地调研了汕头市中心医院南澳医院,了解汕头市医改新进展;参观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中国进步电影先驱蔡楚生暨潮籍电影名人史迹馆等,领略了汕头开埠以来的文化进程。

社滁州市委会副主委、琅琊区政协副主席丁晓丽,社滁州市委会秘书长、滁州市一院普外科负责人杜华劲,社滁州市委会委员、滁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正岚,社滁州市委会琅琊支社委员、城市职业学院讲师薛本洁,社滁州市委会组宣部科员卢雅昱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