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严带队走访汕头大学医学院组宣统部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6-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严带队走访汕头大学医学院组宣统部,协商九三学社汕头大学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及各支社的换届事宜。汕头大学医学院工会副主席、组宣统部副部长黄谷子、社市委会副主委、金平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伟忠、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牡甘、社市委会副主委、医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业晞,汕头大学医学院组宣统部副科级组织员林琳娜参加座谈。

陈严对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组宣统部对社医学院基层委及各支社一贯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社市委会近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工作情况,希望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组宣统部能为今年社医学院基层委及各支社的换届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支持和帮助完成换届任务。

陈业晞介绍了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围绕换届选举所进行的一系列前期工作。他着重介绍了基层委及各支社前期酝酿中产生的领导班子候选人人员,希望汕头大学医学院组宣统部对候选人名单提出意见,一同推动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黄谷子对陈严一行表示欢迎,并肯定了本届社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及各支社的工作成绩。她介绍了汕头大学医学院组宣统部近年来在党派工作上的一些亮点工作,同时表示,汕头大学医学院组宣统部将会大力支持和配合社医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