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主委马清亮带队走访金平区委统战部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7-0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2日,在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主委马清亮的带领下,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梓焕及机关同志一行走访了金平区委统战部,与金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丹霞,副部长林荣锋等交流座谈。民进金平区总支部主委陈叙通等参加座谈。

马清亮介绍了汕头民进简况及民进市委会落实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近几年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马清亮希望区委统战部对总支部的组织建设给予更多支持,能够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民进组织。民进将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特别是在科技、教育等方面为金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丁丹霞充分肯定了民进金平区总支部的各项工作,感谢民进金平区总支部对金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贡献。丁常委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在政治引领、活动场地、经费等方面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民主党派的紧密联系,支持民进开展工作。希望民进金平区总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区委统战部将创造条件与民主党派一道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新时代汕头特区再出发共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