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革汕头市委会、农工党汕头市委会赴汕头市文广旅体局调研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农工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7-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民革汕头市委会、农工党汕头市委会联合调研组赴汕头市文广旅体局开展调研。联合调研组组长周茹茵、副组长吴淑卿,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煜生,市文广旅体局有关领导及部分文艺界专家参加座谈。

今年的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活动,民革汕头市委会、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围绕“以筹办亚青会为契机,推动汕头提升文化软实力”这一主题开展调研,意在通过调研,为汕头借助亚青会这一以青少年体育运动普及发展、加强亚洲地区青少年交流为主的综合性国际赛事,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就亚青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向联合调研组作了通报,并结合调研主题和工作职能,着重介绍亚青会筹备领导小组竞赛部、文化交流部的相关工作安排和主要关注点。参加座谈的专家就如何借助亚青会提升汕头文化软实力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与联合调研组成员作交流。

通过本场座谈,联合调研组收集了关于亚青会筹备及汕头文艺工作的翔实资料,接下来,联合调研组还将赴市侨联等单位及广州等地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