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汕头民建组织走访骨干会员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7-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汕头民建专职副主委黄晓生带领组宣科科长林晖、部分机关专干前往汕头全球通大厦,走访会员陈少伟、李斌所在的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了解会员学习、工作情况,并与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陈泽民、工会副主席陈伟华、党群工作部党建统战高级主管吴国平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陈泽民介绍汕头移动近年来开展党建及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情况,对公司内两位民建会员的工作能力、业务素质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就如何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交流意见。

黄晓生向其介绍汕头民建的概况和基本职能,由衷感谢汕头移动党组对公司内民建会员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我会关注会员、服务会员,努力为会员成长提供帮助,希望陈少伟、李斌两位同志在汕头移动党组的领导下,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座谈时,大家还探讨了新时代下网络的快速便捷对生活方式带来的转变、汕头5G网络的建设与覆盖情况、亚青会对汕头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等内容。

随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向黄晓生一行介绍了汕头移动的集团信息化体验厅,展示了在5G网络下,家居、医疗、汽车、教育、旅游等行业与5G技术相融合,诞生出的智能家居、远程医疗、车联网、云桌面等新应用,以及5G技术在城市管理、公共安全与应急处置等带来新型智慧应用,促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效率的提升,实现社会治理智能化,相信在5G智慧城市的建设下,必定能推动汕头大踏步迈进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