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九三学社社员致力搭建粤东地区学术交流平台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7-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及时了解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及肺癌诊疗的最新进展和学术动态,促进粤东地区呼吸疾病防治工作的合作与交流,我社社员宋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致力搭建粤东地区学术交流、合作、联谊的平台。6月30日,由汕头医学会呼吸分会主办、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承办的《粤东呼吸论坛》顺利召开,呼吸内科主任宋梅致开幕词。
宋梅系广东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呼吸分会委员,汕头市医学会呼吸分会常务委员。擅长慢性咳嗽的诊断和鉴别诊断,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肺部肿瘤及胸腔积液等疾病的诊治,对呼吸系统危重病人救治有丰富的经验, 熟练掌握呼吸专业腔镜技术。在科研方面,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在国家级杂志发表多篇论文。
会议围绕呼吸及危重专科医师职业发展、学科建设的宗旨,兼顾前沿性与实用性,通过互相分享经验进行深入交流,搭建粤东地区学术交流、合作、联谊的平台。汕头市医学会会长郑建庭和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长智分别在大会上致辞,中共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欧利民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专程邀请国内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专家蔡绍曦教授、程远雄教授、陈愉教授、桑岭教授亲临会场作专题讲座。肺部肿瘤专家林英城教授等粤东地区呼吸与危重症领域、影像、检验等专家同台进行学术交流,会上气氛热烈,互相分享经验,探讨当前学术领域前沿性与实用性话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