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汕头民革党员汪军花为青少年学生做心理拓展训练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8-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少先队汕头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汕头市少年宫、共青团汕头市委团校承办的2019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未成年人成长公益课堂第一场活动——自信力提升成长课堂活动在汕头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办,汕头民革金平二支部党员、汕头市阳光热线志愿者汪军花带队开展《做最好的自己》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自由分组,在汪军花和其他辅导老师的协助下,开展了“精彩人生我做主”“做最好的自己”“表情大王”等一系列游戏。为了激发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汪军花老师鼓励孩子们借助实物来展示具有个性的自我形象,孩子们的自信心得到发展与巩固。活动最后环节,汪老师邀请孩子们分享活动的感悟与收获,鼓励孩子以最自信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各种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