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汕头民革党员李晓端为青少年朋友传授礼仪知识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8-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少先队汕头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汕头市少年宫、共青团汕头市委团校承办的2019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未成年人成长公益课堂第二场活动在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汕头民革市直一支部党员、高级礼仪培训师李晓端应主办方邀请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作《道德守礼——做新时代好少年》礼仪公益讲座。

课堂上,李晓端从万世师表孔子说的“不学礼,无以立”引入学习礼仪的重要性,并从学生的仪容、仪表、仪态入手讲述学生日常礼仪知识和注意事项。李晓端还与小助教现场演示仪容仪表整理操和仪态操,又与全体学生一起做操强化礼仪知识。丰富且生动的课程,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礼仪的兴趣。学生们通过这场讲座,对仪容美、仪表美、仪态美有了认识,也掌握了仪容仪表整理操、仪态操。

李晓端认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她为自己能运用专业知识,助力未成年人提高文明礼仪素养而感到高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