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盟梅州市委会来汕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8-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8月14日至15日,民盟梅州市委会主委韩小林带队来汕头开展工作交流。民盟汕头市委会主委徐宗玲在市民主党派大厦会见韩小林一行。

会谈中,徐宗玲对韩小林一行来汕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梅州市委会客人介绍了近年来汕头在经济社会及创文、高等教育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汕头民盟盟务开展情况。韩小林肯定了汕头市开展创文后城市面貌的显著变化以及汕头民盟各方面工作的成绩。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民盟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

在汕期间,韩小林一行在民盟汕头专职副主委罗晓红的陪同下,前往汕头市开埠纪念馆、小公园、大埔会馆、东海岸新城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