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二)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民革汕头市委会、农工党汕头市委会、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8-0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日,民盟汕头市委会机关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传达会。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意义重大,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要求机关全体专职人员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充分引起警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汕头加快实现二次创业进程中做出自己的成绩。

6日,民革汕头市委会、农工党汕头市委会联合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指出,机关是民主党派的窗口,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案为鉴,坚决杜绝“懒、空、浮、拖、散、庸、软、奢”现象;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好党派履行参政议政、协商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上;通过传达学习大会精神,更好地带动基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作出新的贡献。

6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在汕头加快“二次创业”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解剖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成为汕头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改进机关作风的新起点。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专职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查漏补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营造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牢记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