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汕头民建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党课精神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10-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0月14日上午,汕头民建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党课精神。市民建专职副主委黄晓生作传达讲话,市民建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主题教育党课精神:要勤于思、悟于心,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要求和现实意义。要强作风、善进取,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政治引领。要细对照、深剖析,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推动党员干部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践于行、担使命,提升统战工作参与度贡献度,推动新时代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晓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共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三是要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个人修养,敬业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凝心聚力,务求实效,助推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