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粤东四市联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10-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三学社粤东四市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由社汕头市委会发起,并于去年在汕头举办首场专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10月12日,九三学社粤东四市在梅州举行第二次联合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陈严,社梅州市委会、社潮州市委会、社揭阳市委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李沈玲代表社省委会讲话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多年来,我们的发展和履职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持下完成的,都是在多党合作制度框架下取得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九三学社发展成长的根本保证和必然要求,也是我们最重要、最根本的历史经验和政治选择。

我市与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对多党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肩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感到更加光荣,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更多贡献。

四社市委会委员、基层负责人、机关专干等16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