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汕头市委会赴海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10-1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0月13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率骨干党员和新党员一行到海丰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职副主委黄玉海、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2016年以来入党的新党员以及机关干部等近40人参加活动。


在致公党海丰县委会副主委黄永泰等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革命老区新山村、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陈其尤故居、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红宫红场,缅怀革命先烈和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互相交流,加深了对中国近代革命史与中国致公党党史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致公党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和中国共产党同风雨共患难,特别是致公党三大以来,以陈其尤为代表的老一辈领导人带领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共同奋斗的历史。

在陈其尤故居,市委会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新党员入党仪式。主委陈瑾、副主委黄玉海为新党员们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副主委黄玉海带领大家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宣读中国致公党的政治纲领、现阶段的基本任务,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致公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陈瑾主委在仪式上讲话,要求新党员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树立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关系,做合格的致公党员;牢记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致力为公宗旨,不忘接受共产党领导、与共产党真诚合作的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做各级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多党合作和致公党的事业向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及新党员入党仪式,进一步凝聚了政治共识,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弘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