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汕头民建会员企业通过我市首个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来源:民建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10-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9月26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汕头民建会员企业——广东创雅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装饰装修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进行验收。省、市、区三级市场监管部门以及标准化相关机构领导出席验收会议,试点企业广东创雅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汕头民建会员郑金道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并进行经验总结。专家组依据有关文件和标准,听取了试点单位的汇报,认真审查了试点过程形成的相关文件和记录,查看了服务现场,并与试点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认为广东创雅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广东省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建设,建立了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经专家组评定,该试点项目以91分(优秀)通过了省市场监管局的终期评估(验收)。

据悉,广东创雅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建设“装饰装修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于2015年8月经原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设立,是汕头第一个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试点工作实施以来,创雅公司高度重视,结合装饰装修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建立切合自身发展需要的标准体系,逐步扩大试点成效,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创雅公司推动制定了与装饰装修服务相关的标准:《建筑装饰垃圾分类操作规范》《装饰装修现场图像传送服务规范》《室内装饰装修服务规范》《装饰装修企业客户满意度测评标准》等,并由潮阳区装饰行业协会和潮南区建筑装饰协会发布,起到对装饰装修企业标准化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为增强装饰装修服务的透明度,提升业主体验感,创雅公司投入资金开发了“创雅生活”手机APP平台,业主可以在该平台实时了解到物业装饰装修进度、材料使用及现场施工情况,该平台同时还可以为其他的装饰装修企业使用,扩大了试点项目的辐射力,对于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试点项目在突出“绿色家装”理念方面,着重在体系中对建筑装饰材料选用、装饰装修过程中的建筑废料处理等方面建立标准并加以实施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验收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希望广东创雅建设有限公司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继续完善试点工作,扩大试点效果,总结推出试点经验,为提升装饰装修服务质量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